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地期货:棉花日评092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7:14 金牛财顺

昨晚,纽期棉价走势较为平稳,平仓盘的出现让价格有所走低。但总体上看,美期棉仍位于上行通道中。均线系统产生的支撑效应良好,向上发散的姿态无疑说明短期涨势动能未尽。当天交易结束后,12月合约棉价下跌15点,尾盘收于66.08美分。803合约则有10点,收盘在69.15美分。盘中,期价一度走软较深,但随后下方接盘踊跃,而逐步收复了部分失地。

近几个交易日中,期棉价上涨势头偏弱,涨跌互现频繁。只是价格重心始终小步上移,让升势整体维持较好。自身基本面依然平淡,没有太多的亮点给与市场指引。此外,CBOT农产品期价走势,逐步趋于变化。尽管我们还不敢确认农产品价格全线回调。但至少使得美期棉价失去了,一个很大的助推力量。商品期货市场中,看涨人气并不会在短期内消失。只是一波行情过后,的确存在调整修正的要求。眼下,美棉价格能否延续上行势头,笔者认为主要需来自周边市场的动态发展,毕竟棉市中缺乏炒作题材是不言自明的。

技术面:只要场内回吐盘不大量涌现,短多的思路可依旧持有。而拐头的前提是均线系统受到彻底破坏。——天地期货 韦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