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多空各不相让 棉花陷入僵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7:14 金牛财顺

25日纽期继续弱势调整,平仓获利卖盘和投机买盘共同作用,窄幅区间振荡,纽期12月合约跌15点收于66.08美分/磅。外围谷物市场走势不一,市场缺乏方向指引。

25日纽期低开,套现获利卖盘打压,各合约下挫,12月合约跌破65.45美分/磅技术支撑价位,盘中最低65.15美分/磅,午盘少量投机买盘推动各合约收复部分失地,最终各合约小幅收低,跌幅在23点之内。登记库存498260包,增加140包,有36161包待验。

截至21号的纽期投机持仓报告显示净多头率为27%,同比涨3.2个百分点。美国农业部的美国棉花生产报告显示,截至9月23日,美国棉花吐絮率为67%,较去年同期下降6%,较过去5年平均水平下降1%;美国棉花采摘率为13%,较去年同期下降4%,与过去5年平均水平持平;美棉生长状况达到良以上的为51%,较前周增长2%,较去年同期增长12%。郑州棉花期价稍有低开后企稳横盘,全日波幅较窄,成交萎缩,805收盘15000,-35。市场中的空头着眼于期现之间的价差,并不看好后市,而多头着眼于未来供求关系的变化。目前期价上下两难,等待时局变化。 26日CC INDEX328收13135,-98。

道通期货研发中心 钱鲲

道通期货研发中心 钱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