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LLDPE窄幅震荡 市场成交尚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6:49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LLDPE窄幅震荡市场成交尚可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今日LLDPE市场窄幅震荡,原油的下跌为市场带来些许利空影响,然而长期的人气不振令市场难有作为。L0801合约报收12490,较昨日下跌10个点,成交4924手,较昨日增加568手,持仓3536手,较昨日减少46手。

  由于墨西哥湾原油生产完全恢复以及对美国经济放缓的忧虑再起,周二国际油价自高点下滑。NYMEX11原油期货下跌1.42美元至79.53美元,ICE11月原油期货下跌1.29美元至77.62美元。周三美国将公布原油库存数据,分析师预计原油库存可能下降180万桶。市场对此数据表示关注。虽然OPEC自11月1日起每日将增产50万桶原油,以及市场担忧美国经济可能放缓,但是国际原油市场供给偏紧的局面仍将持续,国际油价也维持高位。

  国内现货市场方面,华南及华东地区货源紧张,报价坚挺向上,而华北地区由于货源充足,价格略有走低,市场整体成交情况一般。国内三家电子交易市场小幅上涨,但成交量和订货量均出现萎缩。临近假期,贸易商多持观望心态。

  上游原油市场风起云涌,而国内LLDPE市场一直波澜不惊,长假之前市场气氛更显清淡,行情能否有所起色只能等待节后市场表现了。

  

  

  辽宁中期研究部 吴秋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