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郑麦高开振荡 继续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5:49 文华财经

中天期货:郑麦高开振荡继续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周三郑麦高开振荡,继续反弹。郑麦各主要合约收涨8-12点不等。强麦5月收涨8点,增仓12738张。

  

   郑州粮食批发市场将在本月29日举办国家临时存储进口小麦竞价销售交易会。此次竞价销售的小麦为国家临时存储进口小麦,数量为20万吨。国家在每周定期举行最低收购价小麦竞价销售交易会的同时,近期又陆续大量抛售库存进口小麦,主要是为了满足国内市场对优质小麦的需求,希望通过大量抛售库存普通小麦和进口优质小麦,让国内粮食价格回归至合理水平。

  

   近期郑麦大幅下挫后,经过连续3个交易日的止跌反弹,目前强麦5月期价最高到达2060。图形看,受到10日、20日均线反压和5日均线支撑,有短期反弹到位迹象。建议关注盘面变化,下破5日均线,空单入场。

  

  

  

  (中天期货:陈艺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