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铜出现回调 保持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5:49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铜出现回调保持观望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隔夜伦铜小幅回落,成交量有所放大,前日持仓大幅增加反映有新增资金介入做多的迹象,而现货升水的继续走高对于铜价形成有效支撑。

   近期金属市场主要受到美元走势的影响,美股的影响已退居次席。今晚美国公布耐用品订单以及明日美国新屋销售数据均可能对铜价构成较大的影响。此外,伦铜库存连续小幅减少的趋势能否延续也将对现货升水产生影响。在目前的基本面格局不发生大的变化的前提下,铜价将会维持强势整理的态势。

   沪铜今日随同伦铜出现回调,与伦铜比价进一步小幅回落。由于国内面临国庆长假的风险,因此短期市场平仓的压力逐步显现,今日沪铜整体减仓2000余手,预计未来两个交易日仍会保持减仓的态势,受此影响,铜价走势也会较伦铜偏弱。

   技术面上,技术指标再度步入超买区域,使得铜价调整的风险有所增加。

   操作上,多头平仓,保持观望。

  

   中信建投期货 杨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