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连豆减仓上行 近期仍以高位震荡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5:49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连豆减仓上行近期仍以高位震荡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盘大豆昨夜依然小幅整理,市场消息面的相对平淡也使盘中走势平稳,基本和前两天没有太大变化。美豆目前虽然高位表现出调整要求,但总体仍然保持强势特征,基金买盘并没有退场迹象,在基金没有表现出退场迹象前,短期内美豆都难有大的回落。但是大豆长期走势依然面临着新年度无论南美还是美国都有可能种植面积大增的压力,特别是如果大豆和玉米的价差不能明显缩小的话,此不管增长幅度如何,但很显然对于大豆的上涨而言后期缺乏基本面的进一步支持,在此情况下基金进一步大幅拉升将有可能加大其退场的难度,因此在近期走势中仍应格外关注基金是否有在拉高出货的迹象。技术面美豆上涨形态依然完好,短期仍有望保持强势。

    大连大豆今日沿袭昨日盘势继续上涨,805减仓上行并报收光头阳线,多头依旧在盘中占据主导地位。在总体盘面不能形成跌势的情况下,豆粕805有望补涨以修正和801的价差,今日盘中805受到了新多的青睐。但从大豆走势看,今日无论成交量还是持仓都未有效放大,盘中并未明显表现出冲击新高的足够动能,短期内恐怕仍难以摆脱高位震荡局面。总体上连豆市场未来相当一段时间还是会以国内减产因素为行情主线,进口关税的暂时下调并不会在趋势上对国内大豆进口构成实质性的冲击。短期关注连豆能否冲击新高。操作上以短多为主,临近长假留仓应谨慎。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