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沪油低开回补 整数关口获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5:49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沪油低开回补整数关口获支撑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周二下跌逾1美元,因墨西哥湾上周末因天气原因关闭的产能已几乎完全恢复生产。交易商称,有迹象显示经济成长可能放缓,从而打击能源需求,这亦令原油和油品期货承压。11月NYMEX原油期货结算价跌1.42美元或1.8%,报每桶79.53美元。NYMEX-10月取暖油合约收低4.93美分或2.2%,报每加仑2.1813美元。10月RBOB汽油期货收低4.55美分或2.2%至每加仑2.0379美元。11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1.29美元报77.62美元。25日,新加坡180CST燃料油价格下跌2.80美元到每吨406.50美元。

  

  周一公布的路透分析师调查显示,9月2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减少200万桶,汽油库存料几无变动,馏分油库存预计增加130万桶,产能利用率料下降0.9个百分点。美国经济谘商会周二公布,9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99.8,8月上修为105.6。全美不动产协会(NAR)周二公布,8月成屋销售减少4.3%。美国矿产管理局(MMS)称,

墨西哥湾的原油和
天然气
生产几乎已全部恢复。美国众院通过强化对伊朗制裁法案,对在美国设有机构的外国公司如在伊朗进行投资将受到美国制裁。

  

  今日沪油早盘低开,下探3500一线后出现震荡回补,成交依旧低迷。昨夜纽约原油延续技术调整,墨西哥湾生产逐渐恢复打压市场人气,而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挫再度引发了经济前景的担忧。目前支撑油价高位运行仍是目前及未来一个季度的低库存水平预期,另外美伊争端也带来一定变数。技术上看,高位超买回落仍有惯性调整要求。新加坡180CST燃料油跟随原油逼近历史高位,正升水微弱。目前沪油较外盘比值偏低抑制调整跌幅,3500一线将构成短期支撑,短线参与或保持观望。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