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徽商期货:郑棉继续震荡走势 轻仓高抛低吸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5:49 文华财经

徽商期货:郑棉继续震荡走势轻仓高抛低吸为宜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受平仓获利卖盘和投机买盘共同作用,隔夜美棉继续弱势调整,窄幅区 间震荡,12月跌13点收于66.10美分/磅。美棉近几个交易日因美元贬值等影响涨势如虹,但基本面一直萎靡不振,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期价的上涨,且 技术指标呈现超买迹象,期价有回调的要求。

   26日,郑棉805合约继续震荡走势,围绕15000一线做整理,尾盘收在15005元/吨,全天成交较为清淡,节前效应逐步体现。技术上,均线系统目前交织紊乱、60日均线走平、短期均线显示凌乱,不具有明显的方向性,还需要时间予 以调整。期价单边上涨的可能性较小,更多的可能围绕60日均线作上下宽幅震荡;技术指标MACD仍开口向上,显示期价依然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但目前期现价差过大,空头保值抛盘压力不可小觑,市场多空力量的对峙仍在延续 ,短期恐怕仍难以分出胜负。目前美盘的拉升成为做多力量当前最大的倚赖 ,而仓单有利可图和现货销售不畅则是套保盘空头源源不断涌入的支撑。现货方面,弱势依旧不改,无利好消息来提振市场,棉花加工企业的积极性正逐渐降温,郑棉 震荡整理走势似在意料中了,加之十一长假临近,市场观望氛围较平时浓厚 ,操作上需谨慎,不建议追涨杀跌,轻仓高抛低吸为宜,郑棉805短期有望继续在15000一线徘徊。临近长假注意风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