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近期PTA市场行业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1:14 金牛财顺

新加坡石化(PCS)将于明年6-7月关闭位于裕廊岛(Jurong island)的1号裂解装置的甲苯和混二甲苯生产线,为期30-35天。在停车期间,没有扩能计划。该公司甲苯总产量为15万吨/年,溶剂级二甲苯产量为7.5-8.0万吨/年。PCS是东南亚甲苯及溶剂级二甲苯的主要供应商。

由于机械故障,印度石油的PTA装置运行负荷将在接下来的2-3周内降低15%。知情人士称,“问题出现在2周前。”但不透露问题原因。

经过长达1月的维护后,三井化学10月中将重启38万吨的PTA装置3号线。10月下旬将关闭20.5万吨的1号线进行一周检修,11月中关闭16.5万吨的2号线关闭一周。

三南石化计划在10-11月期间关闭四套装置。公司一号30万吨PTA装置,在10月末关闭做10天维护。2号30万吨和3号60万的PTA装置10月中关闭各两周。4号50万吨PTA线11月中关闭7-10天,月内重启。

宁波三菱化学在上周末重启60万吨的PTA工厂,该装置由于机械故障而关闭。公司人士称,“关闭时间很短,大约半周,产量不会减少很多。”但拒绝透露故障原因。

扬子石化在江苏有3套PTA装置合计产能为130万吨。据悉2家较小的将在本月底关闭,60万吨的装置将在9月底或10月初关闭。但上周初公司将检修推迟到明年3月。

中石化仪征化纤公司计划10月初关闭江苏35万吨的PTA装置。具体日期未定。

台湾东云公司决定关闭台南44万吨的PTA工厂做一到两周例行日常维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