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铝公司召开第二次循环经济工作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0:59 金牛财顺

大会指出,2008年是中铝公司完成节能减排目标最关键的一年,各单位要谋划好今年四季度和明年的各项措施,要求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入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提出明确的工作。二是明确责任,落实任务,扎实做好目标分解。三是进一步加强配合,形成节能减排合力,群策群力做好中铝公司节能减排工作。

会上,中铝公司所属的包铝集团、中州分公司和贵州分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工作交流。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讨论了中铝公司“十一五”期间循环经济分解目标、发展部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