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降雨将影响中-南部地区的甘蔗收榨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0:44 金牛财顺

糖网2007年9月26日讯 道琼斯圣保罗消息,据巴西当地Climatempo气象局本周二公布的消息,未来2周巴西中-南部地区将迎来少量的不规则降雨,这将会影响当地甘蔗的收榨进程。

目前占巴西食糖和酒精总产量约85%的巴西中-南部地区正在进入该地区07-08制糖年的最后的收榨阶段。

据Climatempo气象局的气象专家Marcelo Pinheiro称,预计本周四至周日巴拉纳州的北部以及圣保罗州西部将会迎来20毫米左右的降雨,而本周二至周日,圣保罗州的北部和米纳斯-杰莱斯三角地带也会出现小雨。到了下周,圣保罗州的西部以及巴拉纳州的北部的降雨量还将至少达到25毫米。圣保罗州北部和米纳斯三角地带的降雨量会些微减少,仅能达到20毫米左右。

据Climatempo预测的数据显示,经过了本周日之前这段时间的降雨洗礼之后,今后45天的时间里圣保罗州北部和米纳斯三角地带将放晴,圣保罗州西部和巴拉纳州的北部等地区也将迎来25天左右的晴朗天气。

据巴西圣保罗州蔗产联盟(Unica)公布的数据显示,虽然由于今年7月份的降雨出乎意料的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甘蔗的收榨进程,而8月份晴朗干燥的天气条件则大大有利于巴西中-南部地区甘蔗收榨的顺利进行,因此,8月份中-南部地区的甘蔗生产进度仍较去年同期提升了17%。

数据显示,截止9月1日,巴西中-南部地区的甘蔗产量已从去年同期的2.415亿吨增至2.57亿吨,增幅约为6.5%。中-南部地区4.15亿吨的甘蔗预期总产量中已经有约62%的甘蔗已经被收榨完毕。

巴西不仅是全球最大的食糖生产国和出口国,而且还是全球最大的酒精出口国,其酒精产量仅次于美国,位居全球第二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