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夏季高温和罕见的干旱导致棉花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0:14 金牛财顺

棉花专家称,阿拉巴马州的干旱导致棉花减产,当地产量降至东南部最低水平,一些棉田甚至不值得采摘。

阿拉巴马州北部盛产棉花,但今年的棉花长势非常差,单产降至农民的保本线。

阿拉巴马州北部7月份下了几场雨,但田纳西地区连续两周温度超过 100 华氏度。棉花虽然是最耐旱的作物之一,但今年夏季的高温和持续干旱对棉花造成重大打击。

1月-8月是全州最干旱的时间。美国干旱监视数据显示,阿拉巴马州中部和北部出现异常干旱。由于干旱,棉花纤维质量也很差,棉花价格将会受到影响。

每英亩单产预期在 450 磅,而700 磅大约是农民的保本线。

从 2005年起,如果农民遭受产量损失,他们可以从10月15日起签订美国农业部的新棉损失计划。

阿拉巴马州 67个县有59个县种植棉花,2004年的现金总收入接近 2.05 亿美元。2005年收入增至 2.58 亿美元,种植面积扩大,单产提高到 747 磅,但去年暴跌至 1.87 亿美元。

去年种植者扩大了种植面积,但每英亩单产大幅降至 579 磅。

今年种植者把棉田种植面积减少175,000 英亩,至大约 400,000 英亩,减少的棉田改种了玉米,因为乙醇狂热导致玉米价格飙升。今年大豆种植面积也有所增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