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月25日COMEX期铜缩减跌幅 受美元走软带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纽约9月25日消息,COMEX期铜周二温和走跌,但美元持续下滑促使一些技术性买盘重新浮现,带动市场缩减跌幅。

  最活跃的12月合约下跌1.60美分,收报每磅3.6290美元。

  该合约隔夜触及3.6650美元的两个月高位,随后跌至3.5900美元,随即再次反弹。

  LME三个月期铜在伦敦交易时段一度跌落8,000美元,不过随后回升至该水准上方。

  曼氏金融分析师Edward Meir表示,“今日是全线回调的一天。不过我仍然认为部分技术性买盘试图推动价格升至8,030美元上方。”他认为美国经济数据利空。

  美国8月成屋销售下滑4.3%,年率化后为550万户,大体符合市场之前预估。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跌幅高于预期,为99.8。

  Meir表示,早盘的压力部分来自于美元有企稳的迹象,之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商业信心逊于预期。

  但美元随后重拾守势,带动期铜缩减稍早跌幅。在铜市收盘后不久,欧元兑美元升至1.4142美元,之前一度触及1.4153美元的纪录新高,今日稍早为1.4062。

  Meir补充表示,铜市可能出现一些空头回补,而股市自低点反弹同样带来支撑。

  一交易商认为,从本月低点到隔夜两个月高位一轮多达45.9美分的涨势过后,目前市场似乎大体位于区间波动。

  “市场有些超买,需要稍事喘息。”

  本周铜市活力有所放缓。表面来看,交易商在上周FED宣布降息50个基点后出脱头寸,铜价和贵金属期货上涨。

  数位分析师认为,目前该区域关键的技术阻力位在3.70美元附近,12月合约7月23日一度创下3.7020美元的合约新高,距离5月4日触及的上一高位3.6885美元不远。

  支撑位见于3.50美元左右,然后在3.40-3.45美元盘整,最后见9月7日低点的3.2060美元。

  LME铜库存周二减少500吨,总存量为131,275吨。COMEX周一下午公布的数据显示,铜库存持平于20,115短吨。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交易:

  9月合约收报每磅3.611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55美分,交易区间介于3.5850-3.6350美元;

  12月合约收报每磅3.629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滑1.60美分,交易区间为3.5900-3.665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