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外经纪商9月25日CBOT大豆看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7:59 金牛财顺

国外经纪商9月25日CBOT大豆看市

  Benson-Quinn:今天CBOT大豆市场并没有给人留下太多印象,期价双边震荡整理、整体交投清淡。在新基本面消息匮乏的情形下,美元疲软、小麦走强为周二大豆市场提供支撑,但季度末、库存报告前的减仓交易也以及商品市场全线获利平仓的表现最终拖累期价收低。11月大豆报收于日内12美分波动区间低位973美分水平,较前日5 3/4美分。豆粕市场当日因粕/油套利修正交易而小幅收高,而豆油各合约收盘则有0.44-0.67美分的跌幅,主要是受棕榈油及能源市场下跌的影响。受商品市场高位获利回吐影响,CRB商品指数当日收于331.69点,较前日下跌2.06点。美原油11月合约当日下跌1.42美元,已经是连续三个交易日收低;黄金12月合约小幅收低于738.80美元水平,通胀担忧与美国经济放缓预期影响并存;美元兑全球其他主要货市汇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刷新历史低点,主要是受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滑落至2年低点拖累。基金日内卖出大约2000张大豆、5000张豆油,买入约500张豆粕。

  本周五早晨,美农业部将公布截至9月1日的季度库存报告。这次报告数据也是2006-07年市场年度美国大豆、玉米的最终年度结转库存数据,值得市场关注。预计大豆市场这种整理模式未来几天还将继续,套保盘以及获利平仓盘有望对盘面构成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