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糖 中秋冷清,节前横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7:59 金牛财顺

昨晚,纽约原糖期货盘面成交量虽然出现了小幅萎缩,但周一CRB商品指数上涨至历史新高也对刺激了投资者买进3月合约以及远期合约,对价格的走高起到了支撑的作用。当天10月合约以9.88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9个点,0803合约以10.14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6个点。消息面上,随着国际食糖价格的上涨,俄罗斯经济发展部本周一再次建议俄政府把2007年12月至2008年5月间的原糖进口关税上调至160-220美元/吨的水平。

外盘的小幅收高并没有影响到国内糖的走势,郑糖低开低走,主力805开盘3890点,也是当日最高点,随即展开了下挫行情,最低点3852,震荡走势,尾盘收于3863点,成交量继续萎缩至485456手,持仓减少6392手至总仓303280手,从K线图中,今日盘面继续出现收低,走势阶段性平台整理,随着各均线的逐步回拢,目前走势仍有较强支撑,而成交量的持续萎缩,表明盘内追涨杀跌人气不强,目前市场情况仍不明朗,建议暂时以观望为主。 现货面上,受期糖价格阴跌的影响,今日广西南宁站台价3750元至3760元,小幅报低,而柳州站台价仍维持在3780元左右,大多数销区的报价也有所下调,大集团力挺3800元价位的决心不小。由于目前糖源仍集中在大集团手中,所以不管销量如何,价格在北方产区新榨季还未来临之前,市场仍存在变数。

金瑞期货 王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