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方证券携手浦发银行开展期指仿真交易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东证—浦发杯”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大赛于近期正式开始进行,这次比赛由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共同举办,本报中国证券网(www.cnstock.com)提供独家网络支持,比赛时间为9月25日至11月23日。除已经参加过东方证券前次仿真交易的两千余名客户以外,还有近一千名客户新报名参加。

  据东方证券金融期货部高级顾问方世圣介绍,大赛的另一主办方浦发银行上海分行也非常看重此次股指期货仿真交易大赛,他们不仅在浦发银行上海分行所有的营业网点放置了关于大赛的宣传资料;同时还通过主要区域集中培训和次要区域视屏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对浦发银行总行及各网点员工、理财顾问开展股指期货业务培训。(黄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