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金所业务规则学习班在深圳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7年9月22日,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业务规则班在深圳举行。深圳证监局期货监管处田西平处长及深圳市期货同业协会管焱彬会长出席了学习班,证券公司IB专管员、期货公司员工等200多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在培训中,中金所工作人员就沪深300指数期货合约、中金所交易规则及细则、结算细则、业务流程、风险控制管理办法以及套期保值管理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相关人士表示,由于IB业务是连接

证券投资者和期货公司的重要通道,加强对IB业务人员的培训将使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的针对性更强,实用性更高,辐射面更广。(黄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