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铜今日高开高走 持仓小幅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8:49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铜今日高开高走持仓小幅增加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隔夜伦铜受美元走软的影响大幅上涨,收盘突破8000美元整数关口,成交量虽然出现小幅萎缩,但现货升水走强。

   尽管昨晚美股出现调整,但伦铜依然表现出相当的强势,近期铜价已开始逐步摆脱美股的影响,这主要得益于美联储大幅降息后美元持续走软。而现货升水的走强对铜价有实质性支撑作用,在伦铜库存持续减少后,现货升水有望进一步走强。

   沪铜今日高开高走,持仓小幅增加,主力合约收盘站上68000元/吨的水平。沪铜与伦铜比价继续小幅回落,表明整体上近期伦铜仍然强于沪铜。从时间上看,9月份以后中国已经开始步入精铜消费旺季,铜需求将会逐步增加,这将成为第四季度市场炒作的主线,短期内由于沪铜面临国庆长假的风险可能会制约一部分资金的介入,但中期如果伦铜强势不改,沪铜在节后可望出现补涨的局面。

   技术面上,沪铜短期将面临五月初与七月下旬反弹高点压力线的压制,加之国庆长假即将来临,未来两日市场出现调整的压力相对较大。

   操作上,中线多头继续逢高减仓。

  

   中信建投期货 杨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