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今日探低回升 强势报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8:04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今日探低回升强势报收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二受电子盘下跌影响,连豆跳低开盘,惯性下探,805合约一度快速跌破4050元一线,最低探至4041元,但随着卖压的减弱,期价增仓回稳上扬,801合约也止跌,同时809合约探低后快速反弹,对整体盘面也形成较强拉动,一改远弱格局,重回4100元之上。805合约也于尾盘收于4099元高位,总体有调整结束之感。

  

  豆一805合约收报4099元/吨,升27元。成交583496手,上日501568手,持仓512282手,上日499212手,开盘报4062元,日高4101元,日低4041元。

  

  豆粕805合约收报3143元/吨,升9元。成交703934手,上日659694手,持仓488422手,上日500756手,开盘报3106元,日高3152元,日低3106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呈双边振荡格局,主力合约小幅收低。期价仍处调整之中,短期指标的超买抑制了追涨热情,仍有调整要求,但长期的利好预期将对期价形成支撑,限制其回调空间。

  

  尽管盘初连豆低开低走,但到一定低点后多头承接盘涌现,再加上空头打压明显乏力,期价探低回稳,以大阳报收,近几日的调整基本可以说已结束,后势将继续以振荡扬升为主。805合约也首度以五十万之上的持仓报收。空头一度在豆粕合约上占尽优势,但连豆上涨对其形成拉动,止跌回升,期价也呈现趋稳迹象。因为从根本上来看,国内大豆的涨势是以国内减产为基础的,这是不可动摇的,这也是连豆下跌空间不大的根源所在。现在各大油厂开始陆续报价收货,但成交量不大,等“十一”假期之后,市场将对今年减产幅度逐步明了,40%甚至更多,这决不是空穴来风,805合约的巨大持仓将使后势行情更为激烈。美盘近期技术指标偏高,也处于调整之中,同时也受汇率因素影响,但长期的利多也使得近月期价下跌空间有限。而中国的减产也会对其形成支撑。11月合约仍有上试1000美分动能。

  

  豆粕合约今日先抑后扬,探近期新低后回稳。由于豆粕属空头主压品种,也是空头重点防范合约,但随着连豆的走强,豆粕也被动反弹,短期指标也基本调整到位,后势将继续跟随连豆走势,不过其上涨空间将不能与大豆同日而语,逐步受限。随时都能成为避险工具。

  

  CBOT大豆昨日11月合约下跌0.4美分报978.6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短期技术面基本调整到位,805合约在4050元一线支撑强劲。继续在近月保持长线多头思维,时间换空间。

  

  预计豆一805合约支持位4075元,阻力位4120元。5月豆粕合约支持位3110元,阻力位317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