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沪锌有望进一步走高 等待上行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6:49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沪锌有望进一步走高等待上行机会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 沪锌连续的小幅度盘整行情,等待着上行的机会,市场有一次关于美联储再一次降息的传闻疯起,对金属价格的支撑也进一步的提高,沪锌在胫骨较长一段时间的探底之后,其中期底部区域已经较为明朗,今日收盘价格已经突破30日均线的压制,上方的压制在60日均线27200~27300一线,伦敦基本基本金属市场近期强势明显,尤其是在美联储降息之后,再次降息的预期可能进一步将基本基本金属价格推向另一个历史高位。

  当然考察锌市场的关键因素,第一,库存方面,锌的库存保持在7万吨左右,以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短期内可能仍将保持在这个水平,而注销仓单库存比高达17.10%,处于较高位置。锌的库存方面对价格的支撑可能变得较为为微弱。第二,最基本的供需基本面来看,未来几年全球锌市场面临的是过剩问题,不过过剩的量可能比市场预期的大。最后,伦锌市场经常长期形成的经典型技术型“头肩顶”的技术压力是显而易见的。基于基本面的条件,这个牢固的头肩顶对锌市场的压力将是长期的。

   短期来看锌市场的平衡还表现的较为稳定,各个方面表现的平静,市场不太可能出现极端的单边行情,所以,作为沪锌来讲,其中幅弱势震荡的可能较大。价格在一个区间内来回反复。这也是笔者对沪锌市场一个中期的看法。

  

   (常小军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