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沪燃油涨跌不一 主力将测试10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6:34 文华财经

冠通期货:沪燃油涨跌不一主力将测试10日均线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纽约NYMEX原油期货周一下跌, 11月合约结算价跌0.67至每桶80.95美元,受墨西哥湾产油设施恢复生产以及热带风暴不如预期强烈拖累,但地缘政治忧虑重燃,帮助维持油价在每桶80美元上方。据美国矿产管理局统计,墨西哥湾仅有约19.3%的原油产能和8.8%的天然气产能在周一仍处于关闭状态。尼日利亚石油部长Odein Ajumogobia周一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目前没有必要提高产能,此外,自9月11日OPEC召开会议以来,成员国并未就改变产量水准进行过磋商。

  伦敦布兰特

原油期货周一下降, 11月合约结算价报78.91美元,较上周五下跌0.39美元/桶。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一接近纪录高位,180CST燃料油价格涨0.30美元至每吨409.30美元,因市场重点关注中东供应紧张因素,对于西方燃料油流入量达五个月高位则不太关心。

  沪燃油今日继续下行,0712和0801合约盘中一度跌破10均线支撑,尾盘勉强收于上方,市场人气依旧萎迷不振。主力0712开盘3546,较昨收盘低开22点,盘初期价继续回落,低位震荡半小时后平缓上扬,临近午前收盘和尾盘时分,受沪深股市两波跳水行情拖累, 油价亦呈现快速探底走势,尾盘报收于3540,较昨收盘下跌28点,成交略减,日减仓3900吨。从形态来看,主力收于下影线较长的小阴线,从持仓情况看,空头仍占据上风,以上迹象均暗示上涨乏力下跌动能较充足。

  消息面上,利好方面有:阿联酋

能源巨头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将在11月进行一次关键设备检修,检修期间该公司的原油日产量将减少约60万桶;罗杰斯认为,商品期货在今后10-15年将继续保持热度,因为自然资源不断枯竭,供需矛盾不断增加,商品的价格只可能逐年增加,而不会持续下跌。但据
欧佩克
伊朗代表Hossein Kazempour Ardebili日前表示,在本月产量会议之前,一些成员国就已经开始增加产量,这意味着,若油价长时间维持在80美元/桶的高位运行,欧佩克各成员国或在较高盈利预期下私自增产,增加市场总体供给。

  鉴于当前沪燃油市场人气疲软、技术面上有测试10日均线支撑之态,建议在5日均线附近轻仓放空,短线交易,或离场观望。

  

  

  冠通期货 阳海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