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保持坚挺 沪胶展开中级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5:49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保持坚挺沪胶展开中级涨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日元汇率变动不大,主力国际商品原油虽然出现下调但上涨走势并没有改,TOCOM期胶微幅低开,在空头回补的激励下,期价震荡走高,基准3月合约终以259.50日圆/吨报收,下跌1.0日圆。沪胶高开高走,惯性上冲,尾盘突破22000一线,RU0801合约终以22070元/吨报收。从持仓看,多空双方继续增仓。

  

   现货面,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追随TOCOM期价上涨。交易商称原油价格强劲且短暂的供应吃紧为市场提供支撑;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报每公斤68.99泰铢,昨日报每公斤68.45泰铢。国内农垦5号标胶今日挂单1664吨,挂单均价20221元/吨,目前无成交。

  

   日胶市场观望氛围仍然浓厚,市场似乎在等待来自消息面的刺激。沪胶在节前备货和原油强势的支撑下有望继续上冲,至少节前不会出现象样的回调。但是根据胶市本身的供需规律,后市想获得更大的上涨空间,必须出现一次季节性回调才能实现。因此,节后期价可能有回调的风险,幅度要视情况而定。

  

   技术上,日胶反弹上冲的趋势仍然有效,但短期内? 嗟目赡茉诩际跣砸蛩刂鞯枷滦凶撸换航袢辗帕吭霾郑叱识嗤放帕校诩弁黄?2000一线后中级涨势展开,操作上多单可继续持有。

  

  李川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