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五矿实达:伦铜突破阻力 沪铜稳步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5:49 文华财经

五矿实达:伦铜突破阻力沪铜稳步上涨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今日小结:

  1. 市场动态-----国内铜今日高开300多点,之后多空交织,多头逐渐占据主动,午后价格稳步上涨,收盘接近高位。收盘价高于当日结算价格。场外价格站在8000美元以上,全天国内市场表现为稳步上涨,成交有所放大。主力合约CU0712收盘报68020元,波幅520点,收盘上涨660点。铜总持仓增加1332手。长江现货平水铜每吨贴水150元。两市铜比价下跌。

  

  2. 行情观点

  投机观点-----LME铜昨晚上涨160美元,价格收在8000美元以上,美元走软激发买盘,资金继续涌入黄金、石油、金属等资源类商品,这些以美元标价的保值性商品近期都会维持强势。技术图表上LME铜突破8000美元阻力,上涨趋势延续,后期有望继续走高,但指标进入超买,注意回调风险。国内市场相比LME仍是明显滞涨,现货贴水,需求并不旺,操作上多头谨慎持有,以当日短线交易为主。

  

  套利观点----国内跟涨乏力,铜正套获利平仓。

  

  

  五矿实达 刘志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