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铝业与中州大学联合办学签字举办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3:59 金牛财顺

据了解,昨日,中国长城铝业公司与中州大学联合办学签字仪式在长城铝工学院举行。长城铝总经理李天庚、党委书记王立建、副总经理孟若志,长城铝人事部主任柴业平,中州大学校长林则田、副校长薛培军,中州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院长李九宏参加了签字仪式。

长城铝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陈跃敏主持了签字仪式。

中州大学校长林则田和长城铝职工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陈跃敏签订了《中州大学与中国长城铝业公司职工工学院联合办学协议书》:中州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院长李九宏和长城铝职工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陈跃敏签订了《中州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与中国长城铝业公司职工工学院联合办学协议书》;李九宏代表中州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与柴业平代表中国长城铝业公司人力资源市场签订了《定单式培养协议书》;签字仪式结束后,陈跃敏欣然接受了林则田授予长城铝职工工学院“中州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实训基地”的匾牌。

签字仪式和授牌完毕后,林则田首先代表中州大学感谢中国

长城铝业公司领导对此次联合办学给予的关怀和支持,并简要地介绍了中州大学教学教研情况。他说,此次联合办学必将对中州大学师资力量和人才队伍培养起到促进和推动作用,为中铝郑州企业培养优秀的人才队伍贡献力量。

随后,李天庚代表长铝公司对林则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讲话中说,中国长城铝业公司与中州大学联合办学,是校企合作,是培养既有理论知识又有一定实践能力的大专学生的一种非常好的方式。中州大学是我省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办学业绩突出,为国家和企业培养输送了大批的优秀人才。长城铝职工工学院具有先进的教学服务设施,为提高企业职(员)工队伍素质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交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做好联合办学工作,为人才强企、人才强国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预祝中国长城铝业公司与中州大学联合办学圆满成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