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内蒙古国土资源厅与武警黄金一总队达成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1:29 金牛财顺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国土资源厅与武警黄金一总队达成合作协议,由内蒙古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出资,对哈达门沟金矿及外围近62平方千米范围内开展勘探工作。

据介绍,哈达门沟金矿是内蒙古中西部的一个特大型岩金矿床。该矿自1986年发现以来,黄金一总队在此的地质工作一没有间断,累计提交普查金储量 54.628吨。为进一步扩大矿区规模,该总队积极与地方国土资源厅沟通联系,经过多方论证,就哈达门沟矿区勘查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内蒙古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决定投资在哈达门沟及外围双方开展为期3年的联合勘查。

为确保联合勘查顺利展开,该总队精心编制了《2008-2010年内蒙古包头市哈达门沟金矿区及外围勘查设计报告》,计划投入5个分队196人,完成 1:5万地质调查;1:2000地形地质图测量;岩心钻探等工作;预获新增推断的内蕴经济资源量(334)5吨;预获新增推断的内蕴经济资源量(333) 1吨,预获新增推断的内蕴经济资源量(332)3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