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杰诺投资:联储有望继续降息 金属获得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8:49 文华财经

杰诺投资:联储有望继续降息金属获得支撑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在上周二美联储大幅降息5%之后,市场普遍预计年底之前美联储还会有一到两次降息,可能最终银行利率会达到2%左右(目前是4.75%)。在此情绪影响下美圆持续贬值,美圆指一度跌到78.5270,是1992年以来最低位。在美圆走低影响下,金属获得强力支撑。

  昨天LME3月期铜上涨142.5美圆收于8035,盘中一度达到8045美圆。3月期锌上涨55美圆,收于2930美圆。

  基本面上,昨天LME铜库存减少800吨,锌减少2025吨。秘鲁罢工仍在持续,南方铜业下属的智利铜矿有可能在10月2号举行罢工。中国国庆将近,现货商备货压力日近。总体而言,铜目前支撑比较强劲。

  技术上,铜价突破8000,达到2个月以来最高价,预计仍有上涨空间。指标看,铜价回调压力日增,预计近期有可能有小幅调整。期货锌,弱势调整,3000一线压力明显。预计短期内可能被铜价牵引,但中长期下跌趋势不会改变。

  操作上,依然建议前期铜多单可以继续持有,一旦国内补涨,可以选择平仓离场。谨慎的投资者,最好场外观望,清仓过节。金属锌,建议观望,中长线投资者可以选择分批建立空头头寸。

  南京杰诺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