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攀升 市场担忧澳大利亚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芝加哥9月2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一全线收高,澳大利亚小麦产量问题挥之不去,且全球需求给价格带来支撑。

  CBOT 12月小麦合约收高3-3/4美分,报每蒲式耳8.77-3/4美元;KCBT 12月合约收盘上涨6-3/4美分至每蒲式耳8.64-3/4美元;MGE 12月合约上涨6-1/2美分,报每蒲式耳8.32-1/2美元。

  芝加哥培基金融资深谷物分析师Shawn McCambridge表示,市场仍然关注

澳大利亚由于干旱问题造成的产量不确定,而
伊拉克
新的需求被认为是价格走强的催化剂。

  交易商表示,然而小麦期货未能扩大早盘的涨幅吸引了获利了结卖压,由于交投依然稀疏,温和的卖单即推动市场远离日高。

  McCambridge补充表示,市场仍然受到澳大利亚减产以及新的需求前景推动,不过由于尚未证实减产对国际和国内供需造成的影响,因此很难在高点吸引买家。

  即便如此,市场趋势仍然利多,但随着缺乏新的具体基本面因素注入,预计市况将保持动荡。

  交易商表示,CBOT小麦期货触及两周高位,随后因获利了结打压缩减跌幅。

  DTN Meteorlogix气象机构表示,澳大利亚主要小麦生长区上周末天气保持干燥。周一仅有西部地区出现少量阵雨,周二或周三东南部地区将迎来少量阵雨。下周天气干燥仍是主要特征。随着未来几周小麦作物进入关键的生长期,作物损失将加大。

  在场内交易中,买家和卖家少量零星分散在各个经纪行中,投机基金预计买入1,000手合约。

  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52,130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