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5日CBOT大豆期货涨跌互现 市场陷入双边交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芝加哥9月25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一收盘涨跌不一,盘中走势震荡,价格在平盘上下窄幅波动。

  11月大豆合约收跌1/4美分,报每蒲式耳9.78-3/4美元;1月合约收盘持平于每蒲式耳9.94-1/2美元。

  10月豆粕合约收跌1.50美元,报每吨271.50美元;12月豆粕合约收低1.20美元至277.10。

  10月豆油合约下滑32个点,报每磅39.31美分;12月豆油合约上涨31个点,报每磅39.83美分。

  分析师表示,市场走势挣扎,利多的基本面前景被超买的市况抵消,且缺乏外部市场的有力支撑。

  分析师指出,小麦期货未能守住稍早大幅升势,以及避险相关的卖盘和高点处缺乏投机性买盘同样吸引卖家进场抛售,给价格带来压力。

  然而交易商补充表示,供应紧俏引发的基本面前景强劲,加上巴西种植面积不确定的传言,继续令下档受限。

  DTN Meteorlogix气象机构表示,巴西南部Rio Grande Do Sul省周末迎来降雨。而马托格罗索地区维持炎热干燥天气。马托格罗索地区北部没有出现明显降雨的迹象,直到10月第一个星期。今年该地区不会进行早期大豆种植。

  美国农业部表示,截至9月20日当周,大豆出口检验为1672.2万蒲式耳,较上周的1162.3万蒲式耳高出43.9%。分析师之前预计出口检验区间为700-1500万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周一表示,私人出口商向中国销售了120,000吨大豆,2007-08市场年度交货。

  美国农业部定于周一4 p.m. EDT公布周度作物生长报告。分析师预期大豆收割完成8%-12%。

  在场内交易中,ADM投资服务和坦科公司各买入300手11月合约,RJ O'Brien买入1,000手1月合约。卖家少量零星分散在各个经纪行中。在选择权交易中,MF Global买入1,300手11月合约9.20美元看跌期权。

  大豆类产品期货涨跌不一,豆油期货上涨而豆粕期货下滑。豆油期货全线走高,自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涨势中寻获强势,且交易商展开豆粕/豆油套利交易。然而,

原油期货走跌限制涨幅,大豆和小麦期货自高点回落时,场内浮现少量的获利了结。

  豆粕期货收跌,市场缺乏新的支撑性因素。

  在豆粕期货场内交易中,ADM投资服务买入700手12月合约;兰德金融出售400手12月合约;Penson GHCO出售300手12月合约。

  在豆油期货的场内交易中,投机基金预计买入4,500手合约。ADM投资服务买入500手12月合约,JP摩根、MF Global和兰德金融各买入400手12月合约;飞马期货买入300手12月合约;RJ O'Brien买入300手12月和300手1月合约。卖家少量零星分散在各个经纪行中。

  大豆合约预估成交量为 102,785手; 豆粕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3,552手;豆油合约成交量预估为 35,095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