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徽商期货:郑棉高开高走 放量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8:19 文华财经

徽商期货:郑棉高开高走放量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由于基本面出现利好消息及基金买盘的推动,致使隔夜盘NYBOT棉再度走强。今日郑棉市场受此影响高开,呈震荡走高整理态势。其主力合约CF805合约以14930开盘后,期价小幅下探至日内最低点14840,随后期价又在投机多头的拉抬下震荡走高整理,最高上摸15110,终盘以15105报收,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35点,成交量放大至81732手,持仓量74712手,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2140手。

  从基本面来看,据中国海关总署周一公布数据显示,中国8月进口棉花258,630吨,较去年同期下降9.5%。 1-8月期间,棉花进口量为166万吨,较去年同期下降45%。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棉花进口国,多数供应来自于美国、乌兹别克斯坦和澳大利亚。

  从外盘来看,在投机性买盘、美元走软及周边农产品期货竞争激烈的影响下,隔夜盘NYBOT棉继续上涨,其主力合712收高1.21美分至66.08美分/磅并一举突破65美分/磅的短期压力位,而且其暂企稳于10日均线。由于近期基金买盘大增及基本面出现利好消息,但是目前的期价已处于高位,回调的可能性还是有的。预计NYBOT棉后市短期内期价震荡上行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今日撮合市场呈低开震荡走高整理。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萎缩,订货量却显著增加。MA各月合同均价中幅上涨;近期MA0710收于13738元,主力合同MA0801收于14070元。

  从盘面上看,今日郑棉市场整体交投较为活跃,呈放量增仓格局,其主力合约CF805合约最为显著。从K线图上看,其主力合约CF805终盘时收了根带下影线中阳线,其受30日均线系统支撑较为明显。均线系统仍有继续修复的需求,其MACD指标渐走好,KDJ指标呈三线向上收拢在一起状。预计后市短期内震荡上行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将多单适量获利平仓,兑现利润。

  

  (安徽徽商期货 吴丽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