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集成利期货:强麦止跌企稳增仓反弹 后市有望继续盘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7:49 文华财经

集成利期货:强麦止跌企稳增仓反弹后市有望继续盘升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美麦动态】上周五,在强劲的出口增长和市场技术性买盘的推动下,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大幅走高,指标12月合约盘中一度触及涨停,终盘收高24美分至874美分/蒲式耳。

  【郑麦动态】郑州强麦今日止跌企稳。主力805合约早盘高开低走,但在2030附近受到强劲支撑后震荡回升,终盘报收于2038点,上涨7点。盘中交投淡静,成交量比上周五略有减少,但持仓量增加13592手。

  【技术分析】在经过了前期持续低迷之后,郑州强麦今日呈现止跌企稳迹象,主力805合约以带有较长下影线的小阴线报收,显示在前期高点2030附近受到的支撑较为强劲;尽管目前期价暂受21日均线压制,但今日期价止跌反弹伴随着持仓量的增加,表明市场多头开始居于优势地位,后市有望继续反弹,并突破21日均线压制。预计后市支撑点位在2030附近,阻力点位在2060附近。

  【现货动态】据

国家发改委对粮食主产区农调户的电话询价,当周(9月13日-9月19日)稻谷、小麦、玉米三种粮食平均出售价格每50公斤78.1元,比上周略降0.4%。其中冀鲁豫三省小麦每50公斤平均出售价格77元,比上周略降0.5%。其中,山东78.2元,下降1%;河南74.8元,下降0.9%;河北78元,略升0.3%。

  操作上,建议逢低建立适量多单。

  

  集成利期货研发部 周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