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伦铜冲高回落 国内短多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6:49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伦铜冲高回落国内短多思路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上周五涨跌不一,伦铜冲高回落,场内交易开盘于7930,最高7970,电子盘一度冲破8000美金,之后受到获利多头打压回落,收盘于最低7880,全天成交68863手。LME铜库存下降800吨至132575吨。现货升水最新报在42/47美金。整个铜市的基本面并未出现太大变化,短期内的基本金属更多显现出的是金融属性。技术上,8000美金仍是一个重要的阻力位,关注伦敦在这一位值得表现。

   沪铜今日小幅上扬,主力合约712开盘于67090,在触及当日低点67010后,价格稳步走高,上午价格一直在67200附近震荡,午后在伦敦电子盘的带动下,价格走高,最高冲至67570,收盘于67490。目前沪铜对伦铜的比价较低,操作上仍可以维持短多的思路。

  金瑞期货 李 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