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郑棉高开探底反弹 大幅增仓放量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6:05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郑棉高开探底反弹大幅增仓放量上行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21日,NYBOT棉花期货交投活跃,在投机多头和巨量基金买盘推动下期棉大涨,12月合约涨121点收66.08美分。美元大幅贬值,引起CRB指数大涨,受其影响,美棉也保持旺盛上涨动能。另外,印度降雨,卢比升值,也导致印度棉价上涨,为美棉上涨提供支撑。

  

  国内现货继续走低,中国棉花价格指数328级跌86点为13386元。前期随着现货的快速走低,部分地区皮棉价格已经逼近13000的心理底部,纺织企业心理也明白现货不可能一直疲软,加上近期美棉持续上涨,进口棉价已经高于国内棉价,纺织企业心态开始出现松动,但想棉价近期出现大幅反弹明显不现实。另外,由于棉副行情持续走好,也对籽棉收购形成提振,籽棉价格出现回稳迹象。撮合市场今日低开震荡走高,成交量有所减少,订货量大幅增加。主力合同MA0801涨91点收14070元。

  

  从盘面上看,郑棉805今日高开探底后展开反弹,大幅增仓放量上行,快速突破15000之后展开小幅盘整,尾盘站稳15100之上,表现强劲。技术上看,期价受30日均线支撑明显,MACD指标红柱增长,KDJ指标趋于粘合有形成金叉之势,支持期价继续上扬。但现货仍然低迷,随着期价的上扬,期现价差逐渐拉大,后市现货抛压可能继续增强,郑棉大幅上涨任重道远。

  

  操作上,近期郑棉振幅明显增大,又临近双节,后市变数颇多,建议以短线交易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