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沪胶中期上涨 短期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6:04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沪胶中期上涨短期受阻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今日东京过秋分休市,沪胶在没有日胶的制约下,重新震荡上行,成交量基本温和,持仓量继续增加。

  消息面,泰国等东南亚地区由于季节性降雨令割胶中断,供应吃紧。中国国家统计局周二公布,中国8月轮胎产量为4493万条,较去年同期增长23%。8月合成橡胶产量为173,000吨,同比增长6.8%。今年1-8月中国轮胎产量为3.3836亿条,同比增长23%。同期中国合成橡胶产量为143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14%,而我国10月11月是我国大量进口时段,需求量在不断的增加,对国内胶价短期内以支撑。

  技术面,主力0801沪胶在没有日胶的制约下继续上涨,表明沪胶上涨需求强劲,MACD指标和RSI都显示上行,但KDJ有顶背离的迹象,今日受5日均线支撑冲击22000,但距10日均线过远,有回调的可能,同时日胶的相对弱势也会制约沪胶的上涨。不建议追多,可等沪胶回调后跟多进场。

  操作建议:多头减仓持有,不建议追多,可逢低买入。

  

   鑫国联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