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连豆高位震荡 豆粕加速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6:04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连豆高位震荡豆粕加速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盘大豆周末收低,回吐盘打压期价。美豆目前仍然保持强势,基金买盘并没有退场迹象。盘中短期的基本面因素被弱化,基金成为主要力量。因此在基金没有表现出退场迹象前,短期内美豆都难有大的回落。但是大豆长期走势依然面临着新年度无论南美还是美国都有可能种植面积大增的压力,特别是如果大豆和玉米的价差不能明显缩小的话,此不管增长幅度如何,但很显然对于大豆的上涨而言后期缺乏基本面的进一步支持,在此情况下基金进一步大幅拉升将有可能加大其退场的难度,因此在近期走势中仍应格外关注基金是否有在拉高出货的迹象。技术面美豆上涨形态依然完好,短期仍有望保持强势。

  

    大连大豆今日高位震荡,豆粕引领调整行情。上周末我们提到近期豆粕801合约的空头砍仓行情成为期价上升的主导,而近几个交易日豆粕801减仓幅度放缓,考虑到本轮上涨幅度已经不小,一旦801空头砍仓告一段落,行情的进一步上涨就失去了动力,短期必然面临调整。今日盘中豆粕801出现较大幅度调整,基本预示着本轮砍仓行情的终结,后期如何演绎仍要看美盘。进口关税的暂时下调并不会在趋势上对国内大豆进口构成实质性的冲击,目前市场依然以国内减产因素为行情主线。总体上无论大豆还是豆粕短期都面临调整,后期能否再度走强还要看美盘的表现,国内农产品市场四季度有一定的政策调控风险。近期大豆和豆粕的技术面也面临调整要求,高位震荡在所难免。操作上多单退场,盘中交易以短空为主,在美盘基金有退场迹象前中长线沽空仍存在较大风险。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