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力期货:原油即将调整 燃油维持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5:49 文华财经

三力期货:原油即将调整燃油维持强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NYMEX原油期货周五收盘温和下跌,因交易商在周末前了结获利且危及墨西哥湾钻井平台和沿岸炼厂的热带风暴威胁减弱。NYMEX11月原油期货小跌0.16美元,或0.2%,报每桶81.62美元,盘中在81.55-82.40美元的区间之内交投。11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79.30美元,周四收报79.09美元,之前在盘中升至每桶79.94美元的纪录高位。周五是NYMEX11月原油合约作为现货月合约交易的第一天。NYMEX10月原油合约周四期满,报每桶83.32美元。

  今天上海燃料油期货高开,其中主力合约开盘3556,高3568,低3540,收盘3568,成交量25602手,持仓量58774手。国际

原油价格处于整理当中,未来看涨。

  

  三力期货研发部 宋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