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沪胶尾盘快速拉升 中线依然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5:34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沪胶尾盘快速拉升中线依然看涨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日胶休盘,沪胶微幅高开,在短暂的探低后随即震荡走高,全天大部分时间维持高位整理态势,尾盘快速拉升,直逼22000一线,RU0801合约终以21915元/吨报收。从持仓看,多头明显增仓.

  

  现货面,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小幅下滑,市场交投淡静。交易商称原油价格表现利多且短暂的供应吃紧为市场提供支撑;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报每公斤68.45泰铢,周五报每公斤68.59泰铢。国内农垦5号标胶今日挂单1364吨,挂单均价20172元/吨,目前无成交。

  

  内外胶市上周都出现短线上涨受阻的迹象,日胶成交及持仓明显不支持持续性上涨。沪胶在跳空上涨之后连续横盘三个交易日,今日尾盘发力试探22000一线,明日若冲破则有望继续上冲。同时也可以看到胶市上涨的动能仍是原自于原油的强势,一旦原油回调,胶市也难逃回落的命运。另一方面,根据胶市本身的供需规律,后市想获得更大的上涨空间,必须出现一次季节性回调才能实现。因此,要注意胶市的上涨节奏。

  

  技术上,日胶反弹上冲的趋势仍然有效,但由于自身材料的缺乏,期价更多的可能在技术性因素主导下? 凶撸换壕叱识嗤放帕校跃咭欢ㄉ险强占洌壳懊媪俨剂滞ǖ郎瞎煲约?2000一线压力,操作上多单可继续持有,及时止盈。

  

  李川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