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沪油低开回补 中止连日收阴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5:34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沪油低开回补中止连日收阴局面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1日收低,交易商称,危及墨西哥湾钻井平台和沿岸炼厂的风暴威胁减弱。11月原油期货小跌0.16美元,或0.2%,报每桶81.62美元。10月RBOB汽油期货收低2.06美分,或0.96%,至每加仑2.1145美元。10月取暖油合约收低0.47美分,或0.21%,报每加仑2.2562美元。11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21美元于报每桶79.30美元。21日,新加坡180CST燃料油价格上涨8.55美元到每吨409.00美元。

  据

墨西哥石油公司日前公布的统计报告,由于8月份墨南部地区遭受飓风“迪安”袭击,当月墨西哥原油日均产量降至284.3万桶,明显低于7月份的316.6万桶。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墨西哥湾的10号亚热带低气压加强为热带低气压,并预计将在12小时内加强为热带风暴,而后在36小时内吹袭内陆。
欧佩克
将委内瑞拉石油产量配额上限减至247万桶/日,远低于欧佩克9月初会议前的322万桶/日配额。CFTC上周五公布的NYMEX
原油期货
市场持仓显示截至9月18日基金净多头增加9932手达54172手。

  沪油今日早盘低开,日内窄幅震荡,尾市向上回补,成交较为低迷。上周五纽约原油继续高位震荡行情,飓风威胁减弱出现获利盘,但仍在5日均线获得技术支撑。此前油市主要消息飓风以及中东紧张局势均未有新的紧张,目前支撑油价高位运行仍是目前及未来一个季度的低库存水平预期。技术上看,如晚间原油不能突破周五高点,短期展开调整个概率较大。新加坡180CST燃料油跟随原油逼近历史高位,升水微幅回升。沪油由于此前的滞涨以及人民币兑美元升值因素,较新加坡比价偏低又抑制国内回落幅度,保持观望。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