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河期货:连豆近强远弱 豆粕有望领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5:34 文华财经

银河期货:连豆近强远弱豆粕有望领跌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周一大连大豆豆粕中幅下跌,豆粕805合约短线可能处于下跌走势之中,建议短线尝试逢高沽空。

  

  美盘方面,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是巴西北部地区因干旱而延期播种大豆,据DTN气象机构预测,巴西中部马托格罗索州将维持炎热干燥天气,未来2周,该州北部没有明显降雨机会。由于过度干旱,当地大豆的早期播种极有可能不会于9月下旬展开,干旱最晚会持续到10月初。

  

  进口成本方面,上周五国际海运费用再度大幅飚升,BPI再创9288点的历史新高,海运费和美豆价格的距高不下使得大豆进口成本十分严峻,上周五发改委公布了下调大豆关税的消息,目前的大豆价格可以说达到了政府的底线,今后政府很可能继续动用减免进口

增值税等手段阻止进口成本上升,按照1%的进口关税计算,巴西明年3月船期大豆的进口成本约为4051元/吨。豆一805合约的价格与之相比基本合理。

  

   技术分析,基于历史走势的比较,我们有80%以上的把握认为豆粕805合约自7月30日以来的中期(1~3个月)上涨走势已发出结束信号,对于大豆仍无有效的中期涨势结束信号,短线豆粕805合约可能处于9月21日以来的短期下跌走势之中,参考下跌目标2985,当然也不排除顶部振荡的可能,建议短线尝试逢高沽空。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