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穗期货:铜铝锌午间评论(092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3:44 金牛财顺

铜:消息面,澳大利亚农业及资源经济局(ABARE)周一称,铝产量供应过剩料令2008年的铝价承压,但是中国的强劲需求料令铝库存仍未与平均水准下方。中国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8月精炼铜进口同比增加11%至87,192吨。沪铜0712合约今日开盘后放量拉升,后围绕均线震荡前行,盘中最高67440,最低67010,小幅增仓,市场交投活跃。技术上,日线上破所有均线缠绕,下方受到5日线的强力支撑,上行空间打开。现货方面,沪铜今天上午每吨上涨350元。操作建议:观望。

铝:中国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原铝出口同比下降81.5%,为17,376吨;该机构预计明年铝均价料下滑16%,至每吨2,240 美元。沪铝0712合约今日平开横盘,盘中最高19390,最低19350,尾市暂收于19380,市场交投清淡,延续前期走势。技术上,日线箱体暂时站在了所有均线之上,但多条均线粘连在一起,方向不明。现货市场,沪铝今日上午微涨20元。操作建议:行情清投,不建议操作。

锌:中国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精炼锌出口同比减少39.3%,为22,019吨。沪锌0712合约今日开盘后放量拉升,围绕均线震荡前行,尾市暂收于26430,盘中最高26545,最低26305,增仓3000余手,市场交投活跃。技术上,日线受到5日线的强力支撑。国内现货方面,今日上午沪锌价格持平。近日金属涨跌互现,方向不明。操作建议:观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