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BNP Paribas金属日评(092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1:36 金牛财顺

周五基本金属涨跌互现。行业消息利好。经济数据相当缺乏。本月欧洲的制造业和服务业以两年来的最慢速度增长,信贷成本突然增加冲击了银行业。RBS综合指数从8月的57.4降至9月的54.5。这是2005年9月以来的最低位,并低于56.9的市场预期。本周公布的数据包括美国消费者信心、耐用品订单、核心PCE紧缩指标、个人收入和支出数据、德国9月的IFO指数、失业率和CPI指标、日本8月的零售、房屋开工、CPI和工业生产。

铅收高104美元至3359美元。空头平仓继续,因挤仓信号出现。镍回吐前期的涨幅,下跌300美元至32300美元。铜收平在7885美元。在亚洲电子盘走软之后,铜在墨西哥集团供应消息的支撑下反弹。铜价一度突破8000美元,之后生产商和基金抛盘介入。墨西哥集团的Minera Mexico单位宣布一些铜发运发生不可抗力,因Cananea矿山的罢工持续数周。在南方铜业的Cuajone矿山和llo冶炼厂表示支持从10月2日开始罢工的计划之后,墨西哥集团的消息增加了压力。上海库存减少3784吨至55981吨。铝遭受库存增加的打压,收低35美元至2407美元。据印尼能源和自然资源部的主管表示,PT Aneka Tambang可能获得印尼唯一的许可证出口铝土矿。对铝利好的是中国从印尼进口大量的铝土矿。锌收低25美元至2879美元。市场认为供应上升,因库存下降的速度进一步减缓。锡收高50美元至15300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