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麦格理金属市场最新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1:36 金牛财顺

● 周五,主要基本金属的价格走平或下滑,但铅除外,其跳涨了4%。总的来看,基本金属本周强劲,镍价格上涨了近13%,铜和铅上涨超过4%。铝的表现最差,本周下滑了0.9%,LME铝库存大幅增加了23,782吨。

● 俄罗斯第一副总理Sergei Ivanov周五表示,俄罗斯在接下来的10年里将投资1万亿美元用于俄罗斯工业和基础设施。投资的大部分,俄罗斯在2010年前将每年修建4000公里的公路,并且在2030年前投资4380亿美元用于铁路网建设。Ivanov表示,发展电力和交通基础设施是俄罗斯经济发展的关键因素。

● 周五路透报告,印尼Bangka Belitung岛锡生产的关键管理者已经征收销售税。这政策在9月3日开始实施,并且可能会明显减少锡出口。贸易部门报告,这些岛上的冶炼商拥有16万吨的锡产能(尽管总的预期2007年印尼的锡产量将约为8.5万吨)。

● 印尼煤矿协会预期2008年煤产量增长6%至2.18亿吨,估计今年为2.05亿吨。该国在2006年生产了1.935亿吨。然而,国内需求预期增长18.4%至5800万吨,这协会预测2008年出口增长仅2%至1.6亿吨。

● 现货黄金价格周五触及了28年的高点739美元/盎司。黄金继续受到美元下滑、油价高涨的推动,美元兑欧元触及了纪录低点。这些因素加上大量的流动性进入黄金ETFs,这似乎将继续增加金价的上涨动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