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今年年底之前全球大豆价格将稳居目前的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1:31 金牛财顺

阿根廷农业部副部长Fernando L. Nebbia在印度举行的第11界全球植物油会议休会期间称,由于需求增长,近来大豆价格一直高企,可能在年底之前稳定在这个水平,因为供需因素并没有发生变化。

周四,CBOT11月大豆合约收在988.50美分/蒲式耳。

他预计2007/08年度(10月到次年9月)阿根廷大豆产量约为4700到5000万吨,相比之下,2006/07年度为4760万吨。

阿根廷是全球第四号大豆生产国。

Nebbia称,阿根廷大豆种植面临来自葵花籽和玉米的激烈竞争,因而产量估计只会小幅增长。

他补充说,2007/08年度阿根廷大豆播种面积可能稳定在1800万公顷。

阿根廷大豆种植工作将于10月份开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