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牛强麦要闻点评092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1:28 金牛财顺

点评:美麦市场在连跌两个交易日后在周四回升,原因包括出口的支持、美元持续疲弱以及通货膨胀。这也让上周的郑麦市场高开,主力合约0805开在2058但由于前一交易日托市收购的成交率极低(被认为是需求方现货充足的信号),在短暂的坚守后终于在十点半开始了跳水行情,尽管尾盘收复少量失地,但全日还是下跌并收于2031,成交量、持仓量均有小幅下跌。鉴于目前cpi持续高企,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决定增加储备粮油的投放数量,以稳定粮油市场的价格,这也许给上周刚跌破20日均线的合约0805乃至整个强麦市场带来雪上加霜。美麦尽管周五收高,但由于国内基本保持供需平衡,因此国外市场的上涨对郑麦市场仅仅在心理上有影响。在操作上应密切关注三十日均线的表现。

操作建议: 品种 观点 操作建议 强麦 高位震荡 有多单者逢高减仓,如跌穿30日均线可适量进空(080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