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建证期货:白糖盘前评述092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0:59 金牛财顺

东 方:北方甜菜糖现在开始陆陆续续进入生产阶段。中粮屯河在月底将有部分糖出厂。不过,由于数量太少,即使控股的山西加工厂本月的产量还不能满足当地的蜜饯生产需要。10月份甜菜糖有一定的产量,但由于甜菜综合利用率低,糖成本相对蔗糖要高许多,对市场的影响不大。明天就到中秋,而节前的采购基本都已经结束,因此在这段时间,销量不会有什么改观,糖价也会持续弱势。星期五白糖主力合约805高开低走,成交量继续创历史新高,今日主要关注在5日均线的表现,如价格跌破5日均线,那后市可能进一步回落,建议投资者多单离场观望,短线操作。

陆晓君:由于糖价连续两天上涨后投机商进行获利回吐,周五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小幅回落。0710期约糖价下跌5个点,收于9.79美分/磅。郑糖21日高开低走,中幅收跌。主力5月合约早盘高开3933,两次冲击前高3949附近压力无果后振荡跌落,尾盘止跌于5日均线附近,收于3889,较上日跌29。技术上看,当日期价两度冲高无果,前高3949附近阻力较明显,KDJ目前上行走势出现徘徊,尽管下方均线密集且3876点位支撑不错,但短线仍可能有滑落可能。操作建议:近期以短线操作为主。阻力3950,支撑380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