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cotiaMocatta9月21日贵金属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0:57 金牛财顺

ScotiaMocatta贵金属评论称,黄金21日表现略显疲软,白银继续强劲上涨,两者总体形态维持上涨趋势。

ScotiaMocatta发表9月21日贵金属评论,具体如下:

市场评论:黄金纽约市场开盘报734.00/734.50美元,在开盘后受良好买盘入市提振一度上扬,最终推动金价上涨至737.80/738.30美元的高点。早盘盘中金价在高位触及阻力且因基金获利了结开始回落。卖盘持续因经纪商发现下跌的油价,结果触及726.60/727.10美元的低点。金价自低点反弹且走高,最终收在731.40/731.90美元。COMEX和CBOT持仓量跳升18,667手至最新的438,547手。

白银开盘报13.42/13.45美元且受基本金属上扬的支撑走高。随后银价暂时震荡,直到银价开始走低,因基金进入获利了结的情绪且对基本金属下滑作出反映。白银触及13.31/13.34美元的低点,随后反弹且升向接近13.50美元的阻力,最终收在13.49/13.52美元。

技术评论:在触及另一个28年高点逾739美元后,黄金21日的下跌,但黄金并未脱离总体上涨通道。技术指标,尽管严重超买,持续要求进一步上涨,21日的疲软是在过去数个交易日波动的走势后市场需要测试的简单表现。评论持续认为黄金将进一步上涨且将维持长久,除非金价跌破趋势支撑线724.80美元。

21日白银在又一个交易日强劲上涨,这时候黄金收盘价低于开盘价。但白银未能收在13.50美元上方,暗示银价将从当前水平进一步回落。但总体形态维持看涨,因白银已经突破了下跌趋势线13.09美元及强大的阻力水平。突破且收在13.50美元上方将发现我们持续从多方参与白银交易,但若周一(9月24日)未突破且收在13.50美元上方,我们将更加谨慎地接触白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