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美豆调整 连豆本周多单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9:04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美豆调整连豆本周多单减仓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五,CBOT大豆在获利平仓盘打压下全线下挫,脱离前期多年高点。交易主要表现为整理模式。

  

  消息:据DTN气象机构预测,巴西中部马托格罗索州将维持炎热干燥天气,未来2周,该州北部没有明显降雨机会。由于过度干旱,当地大豆的早期播种极有可能不会于9月下旬展开,干旱最晚会持续到10月初。(2)CFTC报告显示传统基金持大豆净多近11万张,变化不大。指数基金持大豆净多近16万张,变化不大。

  

  豆粕/豆油:豆类产品在平仓盘持续打压下收低,交易商为避险于周末前了结部分头寸。在经历周四豆粕刷新3年高点以及本周初豆油创出23年新高之后,豆类产品今日出现回调。不过,利多需求预期以及市场担忧2007/08年度大豆库存紧缩仍对粕、油期价构成支撑,抑制两市向下压力。

  

  国内连豆方面多空双方积极进场,预计空间上连豆仍有部分上行空间,时间上涨势不会继续延续很长时间,振荡与下行可能将会逐渐显现。建议投资者多单逢高减仓。豆粕方面,多方进场是比较积极的,其走势将主要还是跟随大豆而动,也是建议投资者多单本周渐渐减仓。空单先不要进场。(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