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国联:基本金属普遍回落 铜价维持震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8:49 文华财经

鑫国联:基本金属普遍回落铜价维持震荡走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上周五LME基本金属涨跌不一,期铜终盘报收于7892.5美元/吨,跌7.5美元/吨。

  经济方面,自上周二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大幅降息50 个基点以支撑经济成长信心后,美元持续走弱。库存方面LME铜库存又减少800吨降至132575吨仅够全球3天的消费量。国内库存也在持续消化,上周又大减3784吨至55981吨。库存的减少和美元的疲弱都对铜价产生支撑。

  LME铜价突破7800美元的阻力后高位震荡后市仍有上冲的能量但8000美元处的阻力巨大,沪铜继续维持震荡看多的预计。

  鑫国联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