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期铜触及8000关 获利了结影响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8:21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期铜触及8000关获利了结影响走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五伦敦金属交易所大多金属保持震荡走低态势,市场受到一定的压制,只有金属铅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三月期铜盘中最高达到8015美圆,成功测试了8000美圆的阻力位置,显示出市场良好的心态。美国联邦储备近期的降息行为给市场带来很大的提振,使市场对经济的持续增长保持良好的信心。之后期铜在获利了结的影响下价格开始回落,没能持续站稳8000美圆重要位置,最终收盘保持在7892.5美圆,价格回落7.5美圆。由于价格的快速走高,中国国内的再转口贸易盛行,如果这种行为持续下去可能再次对伦敦铜造成压制。

  从技术上看周五属于冲高回落行情,价格在8000美圆受到一定压制,市场技术信心不足,价格出现回落。目前伦敦处于较为关键的位置和时间段,如果价格能站稳8000美圆,有可能向更高位置冲击;如果价格在回落到8000美圆之下一蹶不振,本次反弹有结束的可能。形态上期铜保持良好,均线对价格存在支撑,呈现多头排列,8000美圆将成为市场多空争夺的重点。国内周五价格保持震荡回落态势,价格尾盘出现一定幅度的提升,预计在伦敦的影响下国内今天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化,伦敦日内的变化对国内影响较大。

  操作上建议还是日内短线,在伦敦价格没有突破8000美圆的时候还是保持震荡反弹思维,不轻易决定市场的方向。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