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贸期货:连豆冲高回落 建议保持中长期多头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7:19 文华财经

国贸期货:连豆冲高回落建议保持中长期多头思维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本周CBOT大豆继续强劲上涨,截止周四11合约收于988.5美分,较上周上涨34美分,期价逐渐逼近1000美分整数关口。大连大豆本周冲高回落,主力合约A805本周以4090开盘,周二创下历史新高4176,之后受获利回吐拖累期价连续三个交易日震荡回调,最低下探至4053,周五报收于4080,较上周上涨46点。

  本周消息面上中国将宣布临时下调大豆进口关税,由现行的3%调至1%,期限3个月。中国将削减大豆进口关税的传闻给CBOT大豆提供潜在的支撑,这意味着中国可能要进口更多的美国大豆。另外中国通货膨胀的忧虑以及旺盛的需求前景亦推动CBOT大豆涨至3年新高。中国将削减大豆进口关税的传闻对国内市场来说呈现短期的利空影响,削减关税有利于缓解通货膨胀压力,抑制大豆价格上涨。但市场大多数投资者认为,这一传闻短期影响到大豆市场牛市的节奏,大豆市场中长期上涨趋势没有改变。从技术上看,连豆经过充分的震荡调整后,后市仍将回归上涨趋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中长期多头思维。

  (国贸期货 谭永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