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郑棉冲高回落 修复性整理可能性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7:19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郑棉冲高回落修复性整理可能性较大

  文华财经(编辑 周鸿宇)--隔夜,NYBOT棉花期货上涨,因与美元疲软相关的投机性买盘推动市场脱离低点并稳固进入平盘上方。交投最活跃的12月棉花合约上涨95点,收至每磅64.87美分,接近64.95美分的场内交易高点。 那些推高原油、黄金和谷物价格的狂热买兴蔓延至期棉市场。

  今日电子棉撮合交易窄幅震荡;成交量小幅增加,订货量显著增加;MA各月合同均价近跌远涨;近期MA0709收于13440元,主力合同MA0712收于13850元。

  今日郑棉小幅反弹,量能萎缩,市场对昨日大跌进行修正,805合约收盘结算价小跌25元报收14810元/吨,仓增160手至62572手,成交44790手,交投在14700-14880元波动;其余合约结算价均涨跌20-115元不等。

  本周郑棉蓄势上功失败,周四呈带跳空缺口大幅下跌,多头主动平仓,周线看K

  线呈阴阳交错,但高,低点均呈上移,后市修复性整理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我们关心日线缺口的回补情况,以日内交易为主。

   (曹志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